小鱼

荤素不忌,靠灵感写文,偶尔拖更。

【大虞海棠】当假秀才遇上假兵7

ooc 不上升 终于在一起啦!快完结啦!

倒数章


文|桂爷


“你你你......赵小棠你......你干嘛呀。”虞书欣被亲了一下后大脑挂机,一愣一愣的,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  因为她不反感也不讨厌,甚至觉得有点喜欢这种感觉。就是突然之间的一下,令她有些羞赫。

  为什么小棠会亲她?是无意的还是故意?是故意的吧。那她为什么要亲她啊?是因为......?

  虞书欣突然有些不敢再往下去想,她怕自己猜错了,那可就白欢喜一场了。

  赵小棠亲完后也突然有些找不着北了。

  就这样亲上去了,刚刚自己真的就冲动亲了她。她的唇好软,有点想......咬一咬,咬一咬感觉还不够,想吃进肚子里去。还想再亲一口,感觉刚刚没体验完整。她现在是在害羞吗?脸红彤彤的好可爱......

  赵小棠停了好一会儿才回复虞书欣:“不是你先亲我的吗?我还回去呀。”赵小棠挑了挑眉,语调上扬,看起来心情很是愉悦,说出来的话满是调侃的意味。

  “我我,我又不是故意的......”越说到后面虞书欣的声音越小,是不是故意为之很是明显,但是她才不会承认自己刚刚脑海里的想法呢。

  虞书欣坐起来后,赵小棠就相当于跨坐在虞书欣身上了,本就比虞书欣高的赵小棠此刻比虞书欣还要高了一个头。

  赵小棠用食指挑起虞书欣的下巴,直视虞书欣忽闪忽闪左右闪避的双眼,开口戏谑道:

  “哦,那就是有意的了。说实话你已经觊觎我很久了吧。”

  “没有!我才,才不喜欢你呢!”虞书欣像被那根手指定了身般,动弹不得,明明赵小棠只是随意地挑起了虞书欣的下巴而已。

  “我可没说你喜欢我啊。那你为什么亲我?嗯?喜欢我?”赵小棠凑到虞书欣耳边,低哑的声音传入虞书欣耳中。

  虞书欣一颤,再答不出话来。

  喜欢吗?自己喜欢赵小棠?她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。她只知道看见赵小棠会忍不住想笑,分开的时候会很想她,她看自己的时候她会开心,看到好笑好玩的东西就忍不住想第一时间分享给她......

  嗯......还会想触碰她,抚摸她,和她有亲密接触......

  如果这些是因为喜欢的话,那她,就是喜欢赵小棠的吧。

  赵小棠见她没反应,本就是打算逗逗她,这种事也急不成。于是翻身下床,跟虞书欣说了句“早点休息,晚安”就要离开。

  一条腿刚跨出门口,虞书欣突然叫住了她,眼神闪躲了一下,到嘴边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。见赵小棠皱眉,虞书欣慌乱地低下头说:“没......没事,那个,晚安。”

  赵小棠点点头就离开了。

  赵小棠关上门后虞书欣重重地舒了口气,随即倒在床上。

  当天晚上,两人隔着一堵墙,同样在被子里翻滚来翻滚去,最后两人又同样翻来覆去直到凌晨。

  ________

  那晚之后,两人之间好像有些不一样了。赵小棠从原来的偷看变成了光明正大的看,虞书欣反而没了胆子,知道赵小棠在看自己也根本不敢与赵小棠对视。

  也不敢再调戏逗弄赵小棠。

  总觉得很多地方都不一样了。

  比如来例假这种事。

  虞书欣在这里第一次来例假时,第一天肚子痛得全身动弹不得,手脚冰凉,整个人窝在床上,用赵小棠给的充电热水袋捂着嘴肚子,脸色苍白。

  赵小棠只是让她多喝热水,给了她热水和热水袋就不再管她,午饭晚饭送上来给虞书欣,时间过得差不多去收碗筷,像极了酒店的住宿服务。

  在那晚之后几天虞书欣又一次来了例假。

  可能是因为练气的原因,虞书欣疼得没上次厉害,但仍然是提不起劲。

  赵小棠这次全方位360度围着虞书欣转。

  热水袋充好电帮她捂着,帮她准备了红糖姜水。虞书欣不喜欢姜的味道,赵小棠便诱哄着她,一口一口地喂虞书欣喝下去。

  喝着赵小棠做的红糖姜水,感受着轻轻在她肚子上按摩的温暖,虞书欣感觉那股热流热到了心里去,流遍全身,肚子好像也没那么疼了,整个人都像置身于暖阳之中。

  就连午饭和晚饭,赵小棠都坚持要喂虞书欣吃。尽管虞书欣多次表示自己手没事可以自己吃,赵小棠也不搭理,她喂她的,虞书欣要怎么说都没事的。

  虞书欣能在赵小棠眼里看到疼爱和怜惜,更多的是关心和......爱意。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觉对不对,如果真是那样......

  虞书欣想着想着又羞红了脸,一转头看到枕头旁赵小棠去收拾而留下的充好电的热水袋,一手拿过,捂在肚子上,想象着这是赵小棠的手,逐渐睡下。

  嘴边还隐隐挂着甜蜜的笑容。

  隔天虞书欣已经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了。当天在手机上看到后天会有流星雨,两人约着后天一起看流星。

  流星雨当晚两人都洗好澡,在庭院草坪上铺好垫子,放上吃的喝的,就并排躺下看星星。

  在这山里,即使没有流星,这片天空也是壮观的。一闪一闪密密麻麻的星星随机排列,有时天上会有云,但也不影响其他星星的发光。

  耳边的蝉鸣有些悦耳,睁眼就能看到漫天的星星,感觉离得很近,触手可得,又觉得很远,那样耀眼美丽的星星下不来,只能点缀漆黑的夜空。

  旁边是赵小棠均匀的呼吸,远处有虫鸣,再远一点是耀眼的星星和月亮。虞书欣忍不住往赵小棠的方向靠得更近一点。

  四周有些吵闹,夏天的风声,蝉鸣,鸟啼;又好像很安静,静到能听见赵小棠的呼吸,她的呼吸,还有她“砰砰砰”快速的心跳。

  两人都不忍打破这片祥和。

  忽得,赵小棠感觉自己的手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,低头往下一瞥,只见一只白皙的小手动来动去,像是想往前,但又没有胆量往前。

  虞书欣正纠结着要不要牵上去握住赵小棠的手,就感觉到一片温暖覆盖上自己的手背,随后手被翻了过来,手指被分开,两人五指相扣。

  “你......”虞书欣有些害羞。

  “嘘。你听。”赵小棠翻了个身,正对着虞书欣,另一只手的食指抵在虞书欣唇上,打断了虞书欣接下来想说的话。

  食指收回,也不翻身平躺回去,就这样侧身躺着盯着虞书欣,另一只手也松开,把玩着虞书欣的手。

  半晌,赵小棠开口,“听到了吗?”

  “什么?”虞书欣疑惑。

  “我的心跳。它在为你跳动得那么快。”

  “我......”

  “嘘。我们看星星,想好你的愿望,等流星来了好许愿。”赵小棠又一次打断了虞书欣。

  虞书欣心想着赵小棠居然还信这个,嘴上却轻轻柔柔地应了声好。鬼使神差的也想了一个愿望,转头,恰好和赵小棠对视,不自觉地裂开了嘴角。

  “虞书欣,你能帮我完成一个愿望吗?”赵小棠目光灼灼,眼神晶亮。

  “我怎么能帮你实现?”

  “可以,只有你能完成。”

  “我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,你能帮我吗?虞书欣。”

  虞书欣一愣一愣的,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。刚刚赵小棠说什么?她说她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?她说......只有她能帮她完成。

  那她的意思是说,她喜欢自己吗?她想......和自己在一起?

  巨大的不真实笼罩着虞书欣,忽得,虞书欣感觉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,只能听到“砰砰砰”的心跳声,一下比一下重,一下比一下快,好像还是两颗心的声音,也不知道谁的比谁还快。

  四周好像一片黑暗,唯独能看到赵小棠,她的眼里好像有光亮,像星星。

  “如果你不明白我的意思,我再简单一点阐述。”赵小棠此刻也紧张得要命,声音带着几分颤抖。虞书欣没有丝毫反应,像是不敢置信。她怕,她怕虞书欣给她的感觉被她猜错了,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  “虞书欣,我喜欢你。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  恰在此刻,虞书欣看见天上一颗流星飞速划过。流星的尾巴耀眼又迅速地消失在她眼前。

  虞书欣内心从未有过如此开心的时刻。

  赵小棠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她是真怕虞书欣不答应。

  “嗯。”细若蚊吟的声音响起。

  “我......我愿意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