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

荤素不忌,靠灵感写文,偶尔拖更。

【宅欣棠雪】买股文!🐟性转!介意慎入

ooc  🐟性转   买股文(由大家决定cp走向)!介意慎入!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!

虞书欣x赵小棠x孔雪儿x林小宅

富家“女”x心理医生x私生女酒吧老板娘x富家女


《睡不着》


01

  虞书欣烦躁的在床上滚来滚去,就是睡不着。

  从她发现自己一觉醒来突然变成了男人,已经过去了3个月了。

  这几个月里虞书欣每晚每晚的失眠,吃了褪黑素也没用。吃了安眠药还有点用处,但第二天总是睡不醒的样子。

  她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,为了逃家里给她订下的婚约,她已经出逃半年了。虞家的人不是没有找过她让她回去,起初甚至是停了她的卡,但虞书欣都不肯回去,还以死相逼。虞家人无奈,第二个月还是把她的卡恢复了,不过从每个月的5w变成了每个月的5k。这就是等着虞书欣自己受不了外面的生活然后回家乖乖联婚。

  虞书欣靠自己学过的知识,时不时接一点英语翻译,加上家里每个月给的5k,自己和人合租了一间房,每个月过得还算可以,就是不能无所顾忌地买买买了。

  她是在住进这房里的两个月后,早上醒来就发现身下有奇怪的感觉,而后发现自己上身的隆起变平坦了,往下一看,就看到一柱擎天。

  虞书欣一脸懵逼,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以为是做梦,再醒来时往下一摸,摸到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  虞书欣有些脸红。毕竟怎么说她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玩意。过了好久她才慢慢地接受,上网查了也没有相关信息,根本不知道怎么变回自己的女儿身。原本娇娇嗲嗲的甜腻的声音也变得低沉了一些,有磁性了一些,声音更偏向中性化。

  她实在是睡不着,就出去冰箱里找了杯啤酒一个人坐在阳台喝。

  没料到的是她竟然在阳台看见她室友的背影——

  一道高挑纤瘦的背影,身上大概是丝质的吊带睡裙,在月下看着滑溜溜的。细腰翘臀,藕臂纤细,头发不长,大抵是到胸前的长度。此刻黑亮的波浪卷正随意地披在身后,侧过的身子能看到她那张好看的脸,还有两根手指中间夹着的细烟。

  又细又长的烟。

  和这腿一样,又细又长。

  虞书欣有些看不清她的表情,也不知为何她还不睡,在这吸烟。对于吸烟她并不反感,而且她吸的烟好像有些不一样,不难闻,而眼前的美人嘴上叼着细烟,反倒是种别样的美丽。

  女人早已听到声音,并没回头 听到脚步声渐近,开口问:“你还不睡?”

  “睡不着,出来喝点酒,你呢?”

  “我也睡不着。”

  虞书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好和她一样倚在栏杆上喝酒。

  不经意间回头,她看到女人前凸后翘的身材,而前面的凸起正好撑在手臂和栏杆之间,加上手指上的细烟,烟雾缭绕间,更显风情。

  说实话这半年来她们两人也没怎么碰面过,虞书欣不常出门,也和经常早出晚归的孔雪儿碰不上。两人没怎么聊过天,孔雪儿也不知道自己的室友早就在几个月前突然变成了男人,此刻两人都是沉默,各做各的。

  她喝她的酒,她吸她的烟。

  “诶,你说,天上的星星是那些死去的人吗?”孔雪儿突然开口,虞书欣没反应过来。

  虞书欣是唯物主义者,然而前几个月她自己身上才发生了奇怪的事,现在她也说不上来。不过她能敏感地感觉到身旁的女人情绪低落,想了想还是回答:“是的。”

  女人自嘲一笑,“是吧。”

  说罢又转过身,直视虞书欣,问了个没头没脑的问题:“我好看吗?”

  虞书欣不明所以,但还是认真的和她面对面,仅看了一秒她就立马点头回答好看。

  “我身材也很不错,是吧?”女人眼里带着笑意。

  说着还用一只手托了托她的胸。

  低胸,没穿内衣,波涛汹涌,两只小白兔荡了荡,还能看到凸起的两点。

  虞书欣立马就点头,“很好!”随后立即就转身走了。

  女人也不管她,转过身又抽出一根烟,慢悠悠地吸了起来。

  刚刚被女人托胸的画面刺激到了,起了反应。现今脑海里还是那两对白兔,还有女人言笑晏晏的脸。

  自己虽是女儿心,却早已是男儿身。

  虞书欣立马在起了反应那一刻转身离去,所幸天色暗,穿得也是宽松的睡裙,立马离开也没有暴露她。

  回到房间舒了口气,躺在床上翻出手机,想了想,最后还是打开页面预约了心理医生。

  她问过失眠的诊,医生建议全身检查,她不敢,最后在小医院做了全身检查没问题才继续去大医院问诊。结果医生也看不出问题,只建议她去看看心理医生,可能是心理上出了问题。

  虞书欣拖了快两个月了,也没有去看心理医生。每天都是晚上睡不着,白天睡不醒,作息非常不规律。

  看着预约成功的字样,和页面上不苟言笑一板一眼的心理医生,虞书欣叹了口气,希望一切顺利。

  



02

  一星期后虞书欣如约抵达心理咨询室。这一星期里好像她的另一位室友孔雪儿在家待的时间长了很多,两人经常在客厅碰见,时常会聊几句,比两人之前的交集多了许多。

  在两人一个晚上一起喝酒聊天的时间,虞书欣也知道孔雪儿那晚问她的问题是什么意思了。孔雪儿从小就喜欢上一个男人,男人大她十几岁,男人的妻子早在孔雪儿还在读书时就去世了。男人一直未娶,这么多年来也只把孔雪儿当小辈,至今仍念着他过世的妻子。

  孔雪儿想尽办法,软硬兼施甚至是不惜一切代价爬上他的床,无果。那个人在众人前维护了她两次,也因此孔雪儿才感觉自己动了心,疯狂地想要得到那个男人。

  然而,却在和虞书欣聊完后突然不确定自己对那个男人是执念还是喜欢了。

  孔雪儿迷茫了,好像这么多年努力生活的目标突然就模糊了起来。她一直以来努力生活的目的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那个男人。在动摇了自己到底是喜欢还是执念的时候,她就对生活迷茫了起来。

  像是在一片茫茫大海中失去方向的船只,不知何去何从。

  而虞书欣也顺利和她的心理咨询师联系上了。

  她的心理咨询师看着有些严肃,不苟言笑,和自己平日以为的心理医师不一样。她以为都该是和蔼可亲的。

  不过这医生长得倒是也好看,虽然她不笑。个头也是又高又瘦,头发柔顺地披着,时不时问她一点常规的东西并快速地低头做笔记。

  这医生叫什么来着?哦,叫赵小棠。看名字倒是感觉挺温柔一人。

  一想起她冷冰冰地给她开了药,让她下次再来的样子,虞书欣走出大门,打了个颤栗——这个赵医生看着有些凶。

  心理咨询室内,赵小棠不安地搓手,也不知道自己刚刚表现得怎么样?

  虞书欣啊,她怎么可能忘记这个人呢?她始终都记得那个女孩,也知道现在这个好看的女人。平时她也没少在网上收集她的信息。但是,她却好像不记得自己了。

  赵小棠叹了口气。

  又想起曾经那个向她伸出手的女孩,那不仅仅只是一只手,是援助之手,更是......将她从黑暗中拉出,是将她推往光明的手。

  她于她而言,更像是天使般的存在。

  罢了,找找机会,她会记起她的。

  而另一边虞书欣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的电话。最近这几个月两人没少联系,却一直未见面,主要是虞书欣怕被看出破绽。并且每次通电话虞书欣都捏着嗓子讲话,也不是没被怀疑过,虞书欣说自己在学习伪音,也就信了。反正虞书欣向来都是想一出是一出的。

  “喂,小宅,怎么啦?”

  “我们都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了,改天一起逛个街怎么样?”

  “你现在是女企业家还有时间逛街?”

  两人说说笑笑聊了一会儿,最后虞书欣被磨得不行,还是答应了。

  看来到时要拿感冒做理由了。

  很快就要到约好的那天了,林小宅紧张得要命。前一晚在家里试了n套衣服才决定好穿什么,一切都准备妥当才舒了口气。

  她心里有个秘密,是谁也不知道的密码。

  她喜欢虞书欣。确切来说,她是女同,她在高中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的居然是女孩子。到了大学,和虞书欣的朝夕相处,加上从小一起长大的原因,林小宅感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虞书欣。

  但虞书欣是个百分之一百的直女,林小宅只能一直将这个密码埋藏在心里,就连虞书欣都不曾察觉。

  林小宅带着紧张的心情赴约了,几个月未见,敏感地感觉到虞书欣有了些变化。具体什么地方不一样也说不上来,就感觉虞书欣似乎不像以前那样和她黏糊得紧了。

  林小宅挽着虞书欣的手臂,一路上两人聊着天。林小宅这次敏锐地感觉到虞书欣没有主动开口几次,回复她的话也是尽可能地短。声音也有些不一样,不过虞书欣说她有点感冒,怕传染给她,还带着口罩。林小宅选择相信她,不然怎么解释虞书欣好像有点远离她呢。

  虞书欣可辛苦了,一边哑着嗓子讲话,一边还要低头尽可能地挡住自己有些微凸的喉结。虽然喉结很小,但还是防患于未然。自己跟林小宅是发小,自己什么样林小宅一清二楚,有点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说不定就会被怀疑。

  从林小宅口中知道了家里最近的一些事,她这个婚算是逃成功了,但也只是逃了一时,之后肯定还是会被安排和其他人结婚。

  唉。虞书欣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  不知道自己身上这变化能不能变回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如果变不回来了......也不知道她家老头老妈会怎么想,想想竟然觉得有些有趣。

  不过虞书欣还是决定先不说,万一之后变回来了呢?还是先不要让她家里人担心好了。




03

  过了两天,又到了和赵医生约好的日子,虞书欣如约前往。她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交代自己身体的变化,最后想了想还是算了,到时被误会成精神病就不好了。

  两人按常规地做了咨询,其间赵小棠问了虞书欣很多问题,有兴趣爱好,有目标理想,有印象深刻的事和人,还有有没有谈过恋爱等等问题,最后又填了份个人信息的表格,两人就结束了今天的咨询。

  赵小棠如愿得到了虞书欣更多私人的信息,知道她以前没谈过恋爱,知道了她喜欢的东西,知道了很多以前她不知道的信息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知道她以前没有谈过恋爱时,自己心里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喜悦;知道她们两都喜欢同一样水果时,心里更是有难以言喻的愉悦感。有点像是遇到同类的喜悦,但她作为心理医师,她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是因为两人有共同点而开心。

  这种心情,和在过去她将她从深渊中拉出来时的心情有点相像。

  虞家在虞书欣小学的时候没有将她送到贵族学校,他们想让虞书欣有和大部分同龄人一样的童年经历。也就是在那个时候,赵小棠遇见了虞书欣。

  当时班里的同学都还不知道她是小公主,直到5年级,大家才知道原来虞书欣是家里的小公主。然而也是在大家都知道了她家很有钱后,她转学了。

  5年级,正是班里男孩女孩都皮的时候,那个时候的赵小棠是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,小小年纪就开始阅读各种经典作品。班上有男生看不惯赵小棠的做派,几个小男生联合起来天天捉弄赵小棠。

  一开始赵小棠还没留意,觉得不是什么大事,后面有几个女生也开始跟着捉弄赵小棠。有时放学会把她锁在女厕所,一般锁个一小时,随后才笑嘻嘻的开门。

  有时还会恶意泼水到她身上,就那么在厕所熬一小时,又脏又臭的厕所时常让赵小棠窒息。那些同学威胁她不准说出去,不然有她的苦头吃。这也导致她那个时候经常沉默寡言,低着头走路。

  后来有一次她又被锁住,那一次大家好像都忘了她。她一直等到天黑,也不见有人来。她瑟缩在厕所,身上的水也快被炎热烘干,当她终于意识到可能不会有人来的时候,她开始大声喊叫,希望每晚巡逻的保安能听到。

  那天虞书欣恰好有作业漏在了课室,和家里的管家回去取,就听到了有人在喊。

  虞书欣将赵小棠救了出来,并带回了家,和她家人通话后让她留宿了。虞书欣问了赵小棠很久,她才慢慢吞吞地开口,然后哀求虞书欣不要说出去。

  她记得那个时候虞书欣一本正经满脸严肃地说的每个字,“你这样懦弱不懂反抗活该一直被欺负。”

  她当时害怕极了,怕的却不是那些人会更欺负她,而是害怕虞书欣嫌弃她,看不起她。

  却不想随后虞书欣又开始安慰她,教她怎么去反抗,说出来的话还是凶巴巴的,但是又多了一种其他意味在里面。听着听着她就哭了起来。

  虞书欣一听她哭,手忙脚乱起来,急忙解释自己不是看不起她也不是在骂她,只是觉得凶一点更容易让她记住,也更容易点醒她。

  她哭得更凶了。

  之后赵小棠告诉了老师,告诉了家长,那些同学基本都不敢再去招惹她了。只有几个女生还是敢去招惹欺负她,甚至变本加厉。

  虞书欣发现了,她站出来维护赵小棠,和班主任说了后却只是被班主任警告少招惹别人。赵小棠早慧,也明白了老师的意思是说其中一个同学有些背景,而那个同学正是带头欺负她的同学。

  虞书欣气不过,祈求家里人帮忙,愣是让那个女生退学了。从那以后没人敢再欺负赵小棠,同时大家也都知道虞书欣家里的背景雄厚了。

  在那事过去了几个月后,虞书欣转学了。没人知道什么原因,走得很突然。

  赵小棠也不知道。但那个女孩,她会记得一辈子。

  她是个好女孩,像个天使。

  她向她伸出手,将她从黑暗中拉出。



要是有占tag致歉🙏🏻


【第一次尝试买股文,由大家决定cp,哪对cp呼声高俺就写哪对。555要是各位看官姥爷们喜欢就给我文章点个小❤️❤️呗!(评论的❤️比文章❤️还多5555)然后评论区让我看看哪对呼声高!感谢大家的喜爱!】

评论(2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